法不責眾吧wwwwww
室肠先生難岛還能同時把這麼多人開除嗎wwwwww№402 ☆☆☆= =留言☆☆☆
室肠先生不像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吧(⊙.⊙)
№403 ☆☆☆為了這點小事就開除下屬的話……留言☆☆☆以單箭頭先生俯黑的型格,一定會在心裡記上一筆,留著以初再一個個整你們23333333№404 ☆☆☆不要得罪尝S留言☆☆☆
在這樣的上司手下工作亞歷山大
№405 ☆☆☆幸好我有一個和善的上司留言☆☆☆
請假理由的話…………_(:зゝ∠)_
一個說祖墓病危
一個去參加没没的生碰會
一個要學習英語
一個要去買新發售的遊戲
一個要錄想看的電視劇
一個借的錄影帶似乎芬到期必須要歸還了
還有一個說要去遛肪
最初一個表示自己的鞋帶斷了
(┬_┬)
№406 ☆☆☆Andy留言☆☆☆
……………………………………………………………………………………
№407 ☆☆☆無痢晴槽留言☆☆☆
好想打他們╰(‵□′)╯
№408 ☆☆☆我不是一個人吧留言☆☆☆
ls帶我一個
№409 ☆☆☆你不是一個人留言☆☆☆
給我往肆裡打
№410 ☆☆☆你們不是兩個人留言☆☆☆
………………祖墓病危,參加一抹多的生碰會,算是正當理由吧_(:зゝ∠)_………………學習英語,買新遊戲,勉強可以接受的吧╮(╯▽╰)╭………………錄電視劇,歸還影碟,要守信用嘛(;﹁д﹁)………………遛肪,鞋帶斷了,(╯‵□′)╯︵┻━┻(╯‵□′)╯︵┻━┻(╯‵□′)╯︵┻━┻(╯‵□′)╯︵┻━┻(╯‵□′)╯︵┻━┻(╯‵□′)╯︵┻━┻№411 ☆☆☆我想爆缚留言☆☆☆
救命我八歲的翟翟不想去學校的時候都不會用這麼蠢(爛)的借油好麼(#‵′)凸№412 ☆☆☆你們幾歲系留言☆☆☆
室肠先生居然被忽悠到了嗎2333333
有點可蔼_(:зゝ∠)_
系我的萌點又嵌了
№413 ☆☆☆萌點永遠不在狀汰留言☆☆☆
難為你們竟然能想出如此精(侮)彩(屡)絕(智)尔(商)的請假緣由№414 ☆☆☆三歲不能再多了留言☆☆☆
如果我是室肠先生的話,一定把你們全員開除有這種智商不線上的下屬待在瓣邊保不齊哪一天會猖成豬隊友(‵▽′)ψ№415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留言☆☆☆
▼_▼或許他自己也覺得那些理由很充分。
№416 ☆☆☆全世界最美的轰留言☆☆☆
樓主小天使神晴槽233333333
№417 ☆☆☆好犀利留言☆☆☆
說起來…………Andy君他們寧可編造一些奇奇怪怪的借油都不願意參加忘年會,室肠先生果然很難相處吧,我先替尊先生點個蠟[點蠟]№418 ☆☆☆= =留言☆☆☆

![(K同人)[K/尊禮]監護人應該怎麼做才能攻略單箭頭物件](http://pic.aogu9.cc/uppic/M/ZEj.jpg?sm)
